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鬼我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我當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太陽剛跳出雲被窩,我就起了床。爸媽走過來,對我說:“今天我們有事要辦,你就當一次家吧!”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爸媽走了,我立即走馬上任。

  我倒好一杯牛奶,拿出一大塊奶油麵包,把雞腿放進微波爐里加熱。我津津有味的吃着美味可口的早餐,想着不再被老爸逼着吃那些不愛吃的菜,覺得今天的幸福真是難得!

  吃完早飯。只聽“丁冬!”一聲,我忙去開門。啊,是妹妹來啦!一會兒,弟弟也來了,兩個饞貓眨眼功夫便把零食吃了個乾淨,開心地玩起我的玩具。

  我抬頭看看鐘,該買菜了,我匆匆地趕到市場。這裡菜真多:嫩嫩的玉米,紅彤彤的西紅柿,綠油油的窩筍……我買了一些肉、竹筍,三條魚,還挑了幾個西紅柿。我邊走邊想:“今天有客人,我做個竹筍炒肉絲,再加個西紅柿肉片湯。但光做那兩樣菜也不行呀,那弟弟妹妹會不高興的。對了,家裡還有些麵包片菜葉、奶油和雞肉,可以做雞腿漢堡呀!再做幾條紅燒魚,行了!”我便美滋滋地回了家。

  開始炒菜了。我一會兒便燒好肉片湯,還炒了竹筍肉,接下來就燒,不一會兒鍋里便冒出香氣,真不錯。趁這時,我開始做漢堡,我先把雞肉烤熟,炸好,再把肉弄成餅,塗上奶油,蓋上菜葉,最後用麵包片一夾。這時魚也燒好了。

  中午,客人們連連說我做得好吃,我樂滋滋的。待客人們走後,我收拾了房間。爸媽回來了,見房屋已收拾好,說我幹得不錯。

  哎,原來當家也不容易呀!
 

您正在瀏覽: 小鬼我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