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乘坐火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坐火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早早的起床。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晚上7:10分我要乘坐1888K次天津到包頭東的動車前往鄂爾多斯市東勝區。

  我和媽媽接着爺爺、奶奶就去了西站,我們一家懷着激動的心情見到了爺爺分別三十年的戰友—李爺爺一家。我們一家和李爺爺一家在東站會合。一起前往他們並肩戰鬥過的地方—東勝。在候車室里等待着火車的駛來。瞧,火車像長龍一樣向我們駛來。登上長龍,看到裡面那一排排整齊的床鋪,感覺非常的舒服。火車開動了,我和弟弟很興奮。我們趴在床上看窗外的風景。有繁華的街道;有高高的大樓;有清澈見底的小溪;有綠色的田野;還有高高的大山。到了站我們轉乘汽車,前往東勝區。我們路過了,雄偉的黃河大橋。

  到達東勝,我們來到賓館,受到爺爺戰友的熱情款待。

  天津大港區大港實驗小學三年級:航航

您正在瀏覽: 乘坐火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