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乘坐渡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乘坐渡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年寒假,叔叔帶我去國際旅遊勝地——海南島遊玩。去海南要乘坐跨海渡輪,我還是第一次做渡輪呢! 

  因為今天要乘坐渡輪,非常興奮。早晨,天還蒙蒙亮,我就一骨碌爬起來,早早地刷牙、洗臉,飛快地吃完早餐,坐上汽車,直奔海安港。 

  到了海安港,只見碼頭上停泊着一艘艘巨大的渡輪,渡輪的甲板下有一扇“大門”,好像倉庫的大門,“倉庫”里可以裝很多很多的汽車。叔叔把汽車開進“雙泰八號”的“大倉庫”,我趕忙爬出車子,登上甲板。只見潔白的燈塔筆直的矗立在茫茫的大海上,好像威武的士兵在站崗。一隻只銀白色的海鷗在瓦藍的天空中翱翔,海面兩條鰻魚在自由在的游來游去。船開了,“雙泰八號”在蔚藍的海面上乘風破浪,向前飛奔,把海水劈成兩半,洶湧地向後翻滾。一群群銀白色的海鷗跟着船尾飛翔。我爬上渡輪頂層,涼爽的海風輕輕地拍打着我的臉,令我陶醉在這茫茫的大海中。 

  第一次乘渡輪的感覺爽極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乘坐渡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乘坐渡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