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乘坐高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乘坐高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從郴州坐11:45那一班的高鐵到廣州,早上就聽爸爸跟我說,我們要坐高鐵回家,體驗一下高鐵的速度,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心情異常激動。

  隨着一聲長鳴,高鐵從遠處飛快地駛過來,這是從武漢開往廣州南的車。列車已經進站,速度也慢慢減少了,我發現火車頭有三個又大又白的字:和諧號。

  高鐵,在武廣線上也就叫“和諧號”,是中國最快的列車,時速高達420公里!飛馳的速度和在天空上飛行的飛機差不多,就如超聲波一樣,“嗖”地一下就過去了。它行通天下,中國的很多大城市都有它的足跡,真是好的列車!火車的變化真多呀,在高鐵出現之前,綠皮火車很慢很慢,時速只有幾十公里,讓人焦急萬分,真是讓咱們等得心急如焚。

  過了清遠不久,我的耳朵有一種聽不到聲音的感覺。後來聽爸爸說這叫耳鳴。過了一會兒才聽到了一點聲音。距離三米長的路燈讓我看起來覺得高鐵真快。路旁的景色很多,很美,不是山山水水,就是花花草草,再不就是綠油油的水稻。我卻無動於衷睡覺去了,並且擺了不同的造型,睡得好舒服。

  很快,一個小時就到了,我在廣州南站下車。望着停下來的高鐵,我想:下次我還要乘坐和諧號特快列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乘坐高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乘坐高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