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誇我真懂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誇我真懂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末,爸爸媽媽都早早的起了床去上班了。

  我吃完了早飯,做完了作業。可無聊了,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法子:爸爸、媽媽要上班還要做許多家務,可累了,今天就由我幫爸爸、媽媽來洗衣服吧!

  說做就做,我來到了爸爸、媽媽的卧室,發現了許多臟衣服,我趕緊把衣服裝進了桶里,來到了小池塘。

  開始洗衣服了,我先把衣服用清水浸濕,再把洗衣粉倒進盆里,接着搓呀搓,吧衣服拿起來,讓洗衣粉融化。可我拿起衣服時發現衣服上有一個個小黑點,我想一定是工作時弄上的吧,我一定要把它去除。可怎麼辦呢?就在這時,我想起了媽媽給我洗衣服時遇到這樣的小黑點困難會用洗潔精沾一點,再用力搓,就把它給“消滅”了,我按照媽媽的方法,果然把小黑點去除了。然後用清水泡幾次,再洗幾遍,終於把它洗乾淨了。最後把衣服晒乾。

  這時媽媽來了,看見我正在晒衣服,連聲誇我真懂事,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三年級:芮雨慧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誇我真懂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誇我真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