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誇我真懂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誇我真懂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懂事的小女孩,會幫媽媽做很多的家務事。

  有一次,媽媽要去買新房子的傢具,妹妹沒人照顧,媽媽就讓我照顧妹妹,媽媽交待我要讓妹妹睡覺。媽媽走了,我把妹妹帶進了房間,把被子和枕頭都放好了,對她說:“快點把被子蓋好睡覺。”妹妹望着我說:“可是,姐姐我不想睡覺,可以不睡覺吧?”我想了想說:“媽媽會買貼貼紙回來的,你醒來,貼貼紙就會放在你旁邊了。”妹妹有說:“姐姐,我不想要貼貼紙,我也不想睡覺。”我又像了一個辦法,說:“媽媽下午要帶我們去遊樂場,沒睡覺的不可以去。”媽媽聽了趕緊閉上眼睛,我想,她應該好久都沒去遊樂場的緣故吧!過了一會兒妹妹睡著了。當妹妹醒來的時候,已經不記得去遊樂場的事了。媽媽回來時,看見妹妹被我照顧得非常好,誇我::“你真懂事!”我聽了,像喝了蜜一樣甜。

  我喜歡照顧妹妹,因為妹妹也很可愛,很聽話。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誇我真懂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誇我真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