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古井》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古井》有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井》是我最喜歡的文章。它主要寫了生活在古井周圍的鄉親們,在古井的陶冶下,不斷地幫助兩位孤寡老人挑水的事。讚揚了鄉親們無私向別人奉獻而不要回報的好品德。這讓我想起了一件事。

  在一個星期六的早晨,隔壁家的小弟弟到家樓下買東西,小弟弟看見樓梯上有許多垃圾,便馬上買完東西回家拿掃把準備去掃地,我看見了也加入行列。他卻讓我掃,我不讓他掃。就在這時,四樓的一個小朋友拿着掃把走過來,羞愧的說:這垃圾是我丟的,讓我來掃吧。從此以後,總有一個剃着平頭的小朋友在樓梯上搞衛生。

  我想,如果我們鄰里之間都這麼友好熱情的向他人奉獻自己,不要回報。我們的社會將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讀《古井》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古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