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古井的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井的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婆家的附近的公園,雖然不太有名,但它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一進公園,一條清澈如鏡的湖,迎面而來,湖的中央長着各種各樣的荷花,它是多麼地嬌嫩啊!湖的左側有一些粉紅色的玫瑰,右側有一些青翠,挺拔的竹子。在河的邊緣有一些大大小小,形狀不同的鵝卵石。旁邊還有一棵棵橡樹,正在排着整齊的隊伍,好像士兵。

  秋天,公園裡的果樹成熟了,有梨樹,蘋果樹,桃樹……黃黃的,紅紅的,顏色真多啊!連經過的小朋友都留下了口水,到處都有一陣迷人的香味……

  最有趣的要算冬天了,冬天,湖面結了冰,孩子們歡快地划著冰,下雪了,雪花飄落了下來,真美呀!孩子們堆雪人,有一個機靈的小朋友拿了根蘿蔔當雪人的鼻子。孩子們歡快地,手拉手,圍着雪人跳起舞來。孩子們打雪仗……

  我愛你!古井的公園!

  廣東江門新會區梅閣華僑學校三年級:蔣嘉霖

您正在瀏覽: 古井的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井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