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古井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井的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外婆家附近的公園,雖然不太有名,但它卻是個好地方。

  一進公園,一條清澈如鏡的湖迎面而來,湖中央長着各種各樣的荷花,它們多麼嬌嫩啊!湖的左側有一叢粉紅的玫瑰花,正在含苞待放呢!右側有一些青翠挺拔的竹子,一棵比一棵高……左側有一棵大樹,一隻小鳥在大樹上唱歌,多清脆啊!一聲聲叫聲在公園裡迴響着。一陣陣香氣迎面撲來,搞得鼻子怪痒痒的。

  雨後,彩虹出來了,五顏六色的彩虹把天空打扮得更加美麗,更加絢麗多彩。一座彩虹橋掛在天邊,有紅的,黃的,綠色的……遊人們紛紛稱讚彩虹很美。

  秋天,公園的果樹上結滿了可口的果實,一個個果實大而飽滿,像一個胖娃娃似的,你擠我碰,爭着要別人去摘呢!最美的要算菊花仙子了,秋姑娘給了她各種各樣的顏色:雪白的,淡黃的……美麗的菊花在秋風中頻頻點頭,到處都有一陣迷人的香氣,小朋友們都被這一幅美麗誘人的圖畫吸引住了。

  最有趣的要算冬天啦!冬天,雪下起來了,雪花掉了下來,落在手心上,孩子們歡快地堆着雪人,有個機靈的小朋友拿了一根胡蘿蔔當雪人的鼻子,孩子們高興地,手拉手圍着雪人跳起舞來,孩子們快活,開心地打着雪仗,他們好像忘了自己在哪一樣……

  我愛你!美麗的公園,你的空氣多清新啊!我真喜歡你,如果你也想來這的話,我一定會和這美麗的公園一起歡迎你的!

  廣東江門新會區梅閣華僑學校三年級:蔣嘉霖

您正在瀏覽: 古井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井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