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瞧,我們這個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個班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瞧,我們這個班

   磐石市實驗小學三年六班景添琦

 

  我們班有63名同學,如果說我們這個班是一篇精彩的文章,那麼我們班的每一位同學就是文章里不可缺少的標點符號。我們這個班是個快樂的大家庭,同學們團結友愛,積極向上。誰要是有了困難了,大家馬上就會伸出援助之手,讓你絕不會感到孤獨無助。班裡總是充滿着歡聲笑語。

    前幾天,我們班掏辰可能是感冒了,胃也不舒服。上課時,她突然吐了。同學們看見了,趕緊過去照顧她。有的領她去水房洗洗,有的給她端水漱口,還有的給她收拾剛才吐的贓物,都忙得團團轉,我這個班長當然也不列外。陶辰非常感謝大家。

 

  我們班還是人才多多的班級。“小神童”侯蘇曾經獲得數學競賽一等獎;搞笑大師——於航,說話幽默·風趣,從他嘴裡說出的話,經常引人發笑。;有“小作家”之稱的宋泊萱,她是個很用功的孩子,只要一有時間,她就會寫作文,她的作文經常成為老師的範文······總之,我們班63名同學,性格各有不同,並且都有自己的特長。相信你到了我們這個班級后,肯定很快就會和大家交上朋友。

  說完了同學,就來說說我們班的老師吧。我們班最受矚目的當然是我們心中的老大——班主任吳老師。吳老師幽默風趣。上課時,時不時來點幽默,還會時不時給我們驚喜——沒作業······吳老師的語文課總是妙趣橫生,從不會讓人感到疲勞,感到枯燥乏味。

  你瞧,這就是我們的班級。怎麼樣,不錯吧!

  指導教師:郭長志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個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