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養着一隻漂亮的大公雞,十分討人喜愛。你瞧!鮮紅的雞冠豎在頭頂上,像戴着一頂小紅帽,又像一朵雞冠花。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骨碌碌地轉動着。脖子上的羽毛金燦燦的,像是耀眼的錦緞,又像是黃色的圍巾。身上的羽毛就像雪白的棉襖,黑色的尾巴向上翹着。它走起路總是昂着頭,顯得十分威武。

  古代沒有時鐘,只能靠公雞的啼叫早起,讀書的人聽到啼叫,就要起來複習功課,練武的人“聞雞起舞”,農民們聽到“喔喔”聲就要起床燒飯、幹活。這隻公雞也天天報曉。有一天,公雞昂首挺胸、大搖大擺地走着好像在說:“瞧!我的衣裳多美麗。”我看見了它那美麗的羽毛,就躲在老樹下,準備拔一根羽毛當作書籤。這時,它從老樹旁走過,我突然衝過去拔了一根毛,公雞嚇得慌忙地跑開。從此以後,我給它吃東西,它都不敢吃,以為它吃東西時,我會拔它的羽毛。在晚上十二點時,我學着公雞“喔喔”叫,公雞以為自己睡過頭了,忘了報曉,也跟着“喔喔”地叫了起來,其它的公雞也跟着“喔喔”地叫起來。我覺得十分有趣,“哈哈”地大笑起來。

  我喜歡這隻大公雞,它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