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逛公園。 

  公園裡的人真多,我最想玩的就是划船了。所以就一溜小跑來到湖邊,呀,對面山上的大瀑布可真美,雪白的水從半山腰流下來,映着陽光,顯得格外壯觀,好像真的來到了孫悟空的水簾洞。 

  我們上了小船,緩緩地劃到了瀑布旁邊,水聲變大了。咦,哪兒來的毛毛雨呢?灑在我的臉上,鑽進我的懷裡,涼涼的,痒痒的,怪舒服的。哦,我明白了,原來是瀑布飛濺出來的水珠。 

  爬上小山,公園裡的美景一一展現在眼前,最迷人的當然還是這一片湖水,被風一吹,像魚鱗一樣一閃一閃地直晃人眼。媽媽說:“這是陽光的反射,就叫波光粼粼吧!”真的,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許多孩子正幸福地划船,跟父母說笑。我也被這美好的景色迷住了。直到媽媽推了我幾下,我才從迷人的美景中醒過來。 

  我們還玩了轉天輪、小火車、海底世界…… 

  今天我玩的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逛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