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再貪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貪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晚上我拋下作業,來到了電視機旁,撥動着遙控器,我被電視中的節目逗來了一陣陣笑聲。

  我的爸爸媽媽那天晚上去打球了,我心想:太好了,今天星期五是我的開放日。作業可以星期六、星期天再做。我心裡一陣暗喜。我看着電視,看了這個台又看了那個台,好爽啊!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沒有為做不完作業而感到一絲擔憂,就這樣一個晚上過去了。

  第二天星期六,我也玩得不亦樂乎,時間也轉眼間過去了,來到了晚上要睡覺了,我卻為沒有做完數學作業而感到發愁了。可是我迷迷糊糊睡著了,我突然醒來,打開手電筒,拿出數學作業做了起來。

  星期天,爸爸給我檢查作業,發現我的作業整整錯了十道題。我默默地流着淚,十分懊悔。

  啊!這都是我貪玩惹的禍啊!這種後果是我一手創造的,我要改一改這習慣了,我不再貪玩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不再貪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貪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