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玩的“老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的“老鄭”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鄭”乃鄭至誠也,是吾的同學,也是吾最要好的朋友,他個子高高的,皮膚黑黑的,身體壯壯的,就像一頭“黑牛”。他不時地給吾帶來諸多樂趣。之所以說他貪玩,還是有些事例的,請看他的一件事例。 

  那是暑假的一天,老鄭打電話約我到清潁公園玩,我看看鐘,嚇我一跳:“哇塞,才六點半,這傢伙也太早了吧,我才剛剛吃飯。”不過,我還是很快速的吃完飯,和媽媽來到了公園,老鄭和他媽媽早已在公園等我們了,老鄭一見我,拉着我就往草地跑,“咦,不對勁,天上不對勁”,我和老鄭連忙用各自的“千里眼”往天上看,發現有很多孔明燈在空中一閃一閃的飄着,好看極了。老鄭立馬鬧着要買,結果,阿姨無奈的掏出錢讓吾和老鄭去買孔明燈,我們飛快的來到賣孔明燈的地方,地上還有好多孔明燈呢!原來那天是七夕節,我們發現孔明燈特像諸葛亮的帽子,真是名副其實的孔明燈啊!老鄭一下買了兩個,不一會兒,孔明燈就放完了,天也不早了,我說老鄭咱們回去吧。老鄭沒有吭聲,拉着我梗頭走向蹦蹦床,沒有一絲猶豫。好吧,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我想老鄭玩過蹦蹦床后肯定要回了,結果,蹦蹦床玩完以後,這傢伙竟然又要我和他到公園健身場去玩,“咦,小子,還挺有勁嘛,好,我今晚是捨命陪君子了。”在健身場,我們一直玩到深夜十二點,玩的媽媽、阿姨哈欠連天,玩的公園靜悄悄才回家,其結果是我一覺睡到第二天近十一點,唉…… 

  雖然老鄭很貪玩,可是我還是很喜歡跟他玩,還是那句話:貪玩是我們孩子的本性嘛。不過,在以後玩的時候,我要提醒老鄭不要耽誤休息。我希望我和老鄭的友誼長存。

您正在瀏覽: 貪玩的“老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的“老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