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玩的代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的代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隻小雞生性比較貪玩,以為自己以經長大了,可以獨自生活,而且不願意受別人管束,於是,自己到外面去找吃的。 

  這隻小雞高高興興的出去,一口氣跑了很遠。突然,一隻小花貓從草叢中串了出來,嚇得小雞直叫娘,氣喘噓噓的往回跑,小花貓在後面拚命的追,眼看馬上就要追上了,在這關鍵時刻,雞媽媽剛好趕到,一個箭步衝上去和小花貓打在一起。很快就把小花貓趕走跑了。小雞非常感激媽媽的及時趕到,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小雞從此再也不敢逞能,虛心的學習本領。成為了一隻本領過硬的捉蟲本領和自我保護本領。成為了雞群的姣姣者。 

  小朋友,我們可不能學貪玩的小雞,而要學習認識自己錯誤后的小雞。不然代價可就大了!小雞因為貪玩差點丟了性命。可它及時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加以改正,最終成為了本領過硬的小雞。要是我們太貪玩的話我們的學習就會很快下降,如果由於太貪玩而基礎打不好的話,就會影響以後的學習,甚至影響我們的一生,到時後悔可來不及哦!

您正在瀏覽: 貪玩的代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