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玩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的弟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貪玩的弟弟,他是我姑姑家的孩子。他比我小一歲,是一個地地道道的“玩具迷”。他第一次來我家就給我了一個下馬威:“以後不能叫我‘小東西’”。

  有一次,我不小心叫了他一下“小東西”。他就朝我撲來。我不以為然心想:“他比我小,他這樣子只是德國軍隊慣用的恐嚇戰術而已”。果然,我神機妙算,他並沒有真的攻擊我,他見我識破了他的空和戰術,他就像一頭憤怒的獅子一樣跑了過來。我心中一驚,心想:“哎呀,大事不好”!我就也跑了過去,使出了“衝擊力”。於是,兩人倒下了。我氣急敗壞,使出了被稱為是我的無情殺手、致命殺手的“驚天動地鐵頭功”,他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就已經被我撞出老遠老遠,我見了,連忙給了他一個玩具,他一見到玩具就開始玩,問他什麼他都不管。

  這就是我的弟弟,很很貪玩吧!哈哈。

  西安市東方小學三年級:孫士佳

您正在瀏覽: 貪玩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