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再貪玩 劉瀟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貪玩 劉瀟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再貪玩

  劉瀟康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媽媽曾多次利用這句名言告誡我,要多讀書,多積累,不要太貪玩,這樣你會後悔的。

  可是我就是不聽,有一次,我嘗到了貪玩的苦頭,自從那次以後,徹底改變了我。

  三年級的時候,我們考過一次試,成績單發下來之後,數學考了98分,我很高興。一放學就跑回家告訴了媽媽,媽媽知道了不但沒表揚我,反而說:“下次考試時一定要好好複習,爭取考100分。”媽媽說的話讓我很反感,當成了耳旁風了。

  到了期中考試時,我覺得我的數學一定沒問題,所以沒複習,把時間全用在了玩耍上。開始考試時,我卻傻了眼,這些全都是老師要求複習的,我卻一點也不會。不一會考試就結束了,我的試卷只做了一點,別的題都不會。幾天後試捲髮下來了,我只得了78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把分數告訴了媽媽,媽媽說:“看到了吧,這就是貪玩不複習的下場。”

  我雖然考砸了,但是我明白了一味貪玩的後果,考前要好好複習,小的時候不好好學習,長大了就會一事無成。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貪玩 劉瀟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貪玩 劉瀟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