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我要審判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要審判您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要審判您

  青雲中心小學 三(1)班 孫振威

  敬愛的孫老師,今天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我要審判您,您應該保持沉默,但也可以反駁,不過您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將成為新的呈堂證供,您要三思而後行。

  被告人孫老師,以下是全班同學搜集的關於您的罪證,聽本庭逐一作以陳述:

  一、孫老師,您不注意教師形象,整天穿的破破爛爛,每件衣服雖說很乾凈,但都好幾年沒有更換了。您要說沒錢,為什麼每次募捐您都首當其衝,慷慨解囊。班裡的李曉東就是證人,他父母離異,家庭生活十分困難,每學期的學費您全部支付,每年冬夏您都噓寒問暖。天氣變冷您第一個送去棉衣,夏天來臨又是您送去汗衫。

  二、孫老師,您不顧家,不是好丈夫,也不是好父親。您每天早出晚歸,披星戴月,全部家務都交給妻子一人承擔,孩子成績的好壞,您也全然不顧。沒見您悠閑的陪家人逛過街,更沒見您花前月下陪老婆散過步,您每天都在忙些什麼?辦公室里,您每天都在認認真真地備課、編寫教案、批改作業,埋頭查閱資料;課堂上,您慷慨激昂,聲情並茂地給學生講授知識,很多枯燥乏味的知識,在您幽默詼諧的講述中變得生動有趣,讓我們樂於接受;課後,您又在幫助那些學困生,認認真真的給他們講解,仔仔細細的幫他們分析,在您不厭其煩的講解下,那一頭霧水的小花綻開了笑臉;放學后,您又踏上家訪的征程。那個孩子進步了,那個孩子退步了,那個孩子思想發生了變化,您都及時的反饋給家長,讓每朵花都能健康開放。這一點全班同學和家長都能作證。

  三、孫老師,您不注意自己的身體。前幾天,由於天氣變化,您感冒了,嗓子啞了,家人要求您休息,學校領導勸您請假,而您由於放心不下學生,固執的堅持己見,帶病堅持上課。課堂上,您努力的掩飾着大聲講話所帶來的難以表達的痛苦,更有甚者您一邊含着喉嚨片,一邊給我們上課,由於嗓子沒有得到很好的休息,那一天您居然咯出了血,我們看到后都嚇哭了,而您卻開玩笑說:“孩子們,老師沒事,這點小毛病死不了!再說我也捨不得你們呀!”在您敬業精神地感染下,幾個平日里調皮搗蛋,上課愛做小動作,愛說話的學生也變乖了,他們一改平日的表現也能認認真真地聽課了。這一點學校領導和全班同學也都能作證。

  ……

  以上所述罪證,被告人孫老師,您是否有要反駁的地方。為什麼只是微笑?既然您不反駁,那本庭認為以上所述罪證全部成立。最後,本庭宣判:由於孫老師對所列舉的罪證供認不諱,經全班同學和議通過,判決如下:“判處孫老師做我們一輩子的老師,如果有下輩子,還要做我們的老師!”本判決為終審判決,被告人孫老師只能遵守,不得上訴!

  (指導教師:孫濤)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要審判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要審判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