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審判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審判會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3月11日,綠色王國的大王——獅大王,早早起床,沒有到各處去檢查工作,而是直接來到綠化大舞台。 

  “調皮猴,傳我的命令,召集各部首領今天下午2點,在綠色大舞台開會,不得請假。”獅大王滿臉的憂慮對調皮猴說。 

  信鴿用它甜美的聲音問大王:“什麼事呀,大王?” 

  “不用多問,此事關係到國家安危。”看見大王嚴肅的表情,剛剛準備開口詢問的小狐狸、眼鏡蛇等嚇得把呼之欲出的話語硬生生地吞回去了。 

  難熬的下午兩點終於來到,平日鶯歌燕舞的大舞台此時變得鴉雀無聲。獅大王用低沉且充滿無上威嚴的聲音發出了命令,叫監獄長將擅自闖入我方領土的侵略者帶上來。大家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近日,有很多外來者都湧向我們這裡,意圖搶佔我們的領土,一個月來,我們已經陸續抓住二十多人,事情十分嚴重,因此今天召集大家開會,共同審判它們。”獅大王終於說出了事情的原因。 

  大家由剛開始的猜疑一下子變得心情十分沉重。 

  “大王,各位兄弟姐妹,我們不是你們擔心的侵越者。”長頸鹿用無比悲傷的聲音為自己叫屈。 

  …… 

  一位滿臉皺紋,臉色蠟黃的老黃鶯用沙啞的聲音說道:“請大家原諒,我們打擾了你們幸福的生活,但是我們也是沒有辦法,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原本幸福的家園悄悄發生了變化,清新的空氣變成了濃煙,綠草地上垃圾飛揚,清澈的河水發出了陣陣的惡臭,最可怕的是疾病蔓延,好多家庭妻離子散,多少親人陰陽兩隔,最可恨的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們美麗的家園被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冒出的無情大水慢慢淹沒,我們成了無家可歸的人。” 

  “請大王明察!”、“請大王開恩”…… 

大家議論紛紛,很多小動物都留下了眼淚,獅大王也陷入了沉思。 

  “信鴿、雄鷹、調皮猴、赤兔馬、烏龜王,你們兵分五路,速去查明原因,五點鐘前趕回,不得有誤。”獅大王再次傳下命令。 

  信鴿,雄鷹先後回來,告訴了大王,剛才它們說的都是真的。隨後而來的是調皮猴和赤兔馬,帶來了來自各個角落來自人們的議論。“天氣越來越壞,不正常”;“空氣越來越渾濁,汽車尾氣、工廠排放氣體越來越多”;“河水太髒了”…… 

烏龜王氣喘吁吁爬來,對大王說:“大---大王,是真的,我的兄弟們告訴我,氣候變暖了,兩極的冰川開始融化,海水升高了,有很多地方都淹沒了。” 

  “審判結束,現在改成歡迎舞會。”頓時,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舞台老闆大象出來了,踱着方步,大聲說道:“老規矩,每次活動之前我們都要唱一遍我們主題歌,現在開始,一、二、三”。 

  “森林是我家,用心愛護它。年輕多鍛煉,少用汽車拉。開源節流好……”,這悠揚的歌聲傳遍了整個森林,響徹了整個雲霄,飄向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森林審判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審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