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正在做飯,發現鹽沒有了,忙不過來就讓我去買。我又開心又緊張,終於可以自己獨立完成一件事情了,可又想到從沒有自己花錢買東西又有點緊張。路上,小鳥叫來叫去,小樹搖來搖去,好像不信任我似的,這時我攥錢的手心都滲出了汗。

  終於到了超市。我急急忙忙向里走,裡面到處都是人,東西也琳琅滿目不好找。我靈機一動,找售貨員阿姨問了鹽在哪兒?阿姨告訴我向前走兩個貨架右轉就看到了。我按着阿姨的指引,找到了鹽。可新的問題又出現了,鹽的種類有好幾種,又有大小包裝的,我不知該買哪種?回家問又來不及了,“怎麼辦?”拿了幾種看了看說明,我想到電視上經常宣傳加鈣鹽,又比較了一下哪種更划算,決定就買大包裝實惠裝的加鈣鹽。於是就拿着自己選定的加鈣鹽去交錢,交錢的人很多,我按順序排隊,學着大人的樣子把錢準備好,輪到我時交錢時收銀員阿姨還誇了我這麼小還挺會算計,我有點不好意思了!

  交完錢,我連蹦帶跳地跑回了家裡。告訴媽媽我買鹽的事兒,媽媽誇我完成任務很圓滿。我開心地笑了,感覺自己很棒!

  作者:五一小學三年級胡云濤  指導教師:周葵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