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買鹽 標籤:買鹽作文

買鹽 

  湖南嶽陽站前小學三年級91班 張佳雯 

  今天我正看電視,忽然媽媽從廚房裡叫道:“張佳雯,快給我去買一袋鹽。” 媽媽着急地說。 

  我扭了扭屁股說:“我才不去呢。”媽媽火冒三丈地說:“臭小子,翅膀長硬了是吧。” 

  我說:“我就是不去,偏偏早不來,晚不來,卻偏要在動畫片最精彩的時候去買。”我氣勢洶洶地說。 

  這時,媽媽飛快地從廚房裡跑出客廳對我說:“張佳雯,你到底去不去?我數三聲1.2……”“怎麼了,我就是不去。” 

  媽媽說:“造反了。”忽然媽媽一巴掌拍在我的臉上,我哇哇大哭,這時爸爸從公司回來了說:“又怎麼了?”媽媽把事情從頭到尾說了一遍,這時只見爸爸哈哈大笑地對我說:“張佳雯,你為什麼不去幫媽媽買鹽呢?”我說:“每次動畫片最精彩的時候就讓我去買鹽。”“可是你沒有聽說過母命難違這句話嗎?”聽了爸爸的話我只好和媽媽說聲對不起,再又硬着頭皮去幫媽媽買鹽去了。 

  我來到了買鹽的地方,對售貨員阿姨說:“阿姨,請給我一包鹽。”阿姨說:“好的。”我說:“多少錢?”“2元”我給了阿姨2元錢,就匆匆忙忙地回家了。 

  我回家給媽媽看,媽媽說:“你真是個小能幹。” 

  聽了媽媽的話,我的憤怒變成了開心快樂。 

  指導老師:李更梅

您正在瀏覽: 買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