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濱河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濱河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唐河河畔,那裡有一個新建的美麗公園——濱河公園。

  站在唐河第一大橋西橋頭,濱河公園盡收眼底。首先看到的是高大矗立的巨石,上面刻着“濱河公園”四個大字,巨石旁有一條石鋪別緻的路,這就是公園入口。

  一走進濱河公園就被眼前的景色所陶醉,心情也隨之明亮。整潔寬廣的公路旁種着排排垂柳,在垂柳下擺設着各種形狀的石凳,石凳不僅供遊人歇息,也是濱河公園的一道風景。垂柳後面種植着各種花草,花草圍成各種造型,有心形、五星形、正方形等。

  沿着公路向前走,可時而不時看到棵棵桃樹,桃樹正開着粉色花,香氣撲鼻,十分宜人。

  下了幾個台階,來到一個小廣場,這裡遊人很多,許多老爺爺在這裡放風箏,年輕的叔叔阿姨照相留念,小學生在看書學習,幼小孩子嬉戲玩耍,陣陣笑聲飄蕩在公園的上空……

  廣場東側有一長形觀台,觀台下面便是寬闊悠長的河,這就是唐河。唐河裡河水清澈碧藍,一些遊人划著幾隻小船,在河裡游來游去,很愜意;野小鴨也乘着春暖,在水裡嬉戲玩耍,還不停潛入水中捉迷藏……

  遠處傳來隆隆的機器聲,那是公園正在擴建。美麗的濱河公園,會越來越寬廣,我希望將來的濱河公園更加美麗動人!

  唐河二小三年級:龍龍88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濱河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濱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