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濱河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濱河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濱河公園

  今天,藍藍的天空像擦的一塵不染的玻璃。軟軟的雲朵,雪白雪白像一團團好吃的棉花糖。秋天的太陽已經不像夏天那麼熱了,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濱河公園玩。一進大門首先看到的是道路兩旁的草坪,草坪里的草已經不像夏天那麼綠了,微微發黃。草坪中間的花朵五顏六色,在秋風的吹拂下微微搖擺,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呢!接下來我們來到河邊,河裡的荷葉比夏天的更高更大了,荷葉之間有許多白色的、黃色的荷花,咦,那邊還有兩朵粉色的呢!真像書上寫的萬叢綠中一點紅啊!

  接着,我們沿着石階向山上爬去,突然,傳來了幾聲清脆的鳥鳴。我尋着聲音往上跑,看見一些高高低低的樹木,幾隻麻雀在樹上歡快的歌唱着,有一些樹葉被風一吹,紛紛落下,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

  最後,我們轉到了白沙灘那邊,哪兒的人真多呀,真是人山人海。小朋友們有的在堆沙山,有的在挖沙洞,還有的在玩沙漏。大人們則在一旁樂呵呵的看着。我登上了沙灘中間的海盜船,站在船頭,擺着船長命令還遠起航的姿勢高興的高叫着:“起航啦!”媽媽趁機給我照了一張很酷的照片,我玩的開心極了。不知不覺,太陽落山了,晚霞把公園染成金色的了。

  爸爸媽媽催了我好多遍,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美麗的濱河公園。

  臨汾市堯都區實驗小學三(1)班 周屹楊

  指導老師:衛海平

您正在瀏覽: 游濱河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濱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