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院

  我家的小院不大,東西二十多米,南北十幾米。東邊是兩間配房和一座帶門洞的大門,配房、大門西邊是活動場地和影壁,再西邊是一塊小菜園。

  小菜園裡種着韭菜、萵苣、大蔥、小蔥、香麥、小白菜、油菜、芫荽等葉類菜,還有茄子、尖椒、架豆、無絲豆、扁豆、黃瓜、絲瓜等瓜果類蔬菜,都長得水靈靈、郁蔥蔥的。

  我最喜歡絲瓜、扁豆、黃瓜、小蔥、萵苣。爸媽上班時間緊,有時早飯不想炒菜 ,就煮幾個腌雞蛋、劈幾片嫩嫩的萵苣、割一把細細的小蔥,大餅中抹點甜麵醬,把它們卷在裡面,既方便省事,又很好吃。黃瓜只種了十幾棵,就可以每天摘上十多個,頂花帶刺,非常新鮮脆嫩,生着吃也很好。扁豆蔓爬滿牆頭,每天開出一串串的紫花,特別美麗。絲瓜有幾棵種在影壁後面,通過幾根鐵絲爬到配房上,鐵絲下邊遮出一片蔭涼,我們在下面休息、下棋。還有兩棵種在正房前面的花池中,絲瓜蔓通過鐵絲爬到房頂上,葉子遮住了一大片,既收穫了絲瓜,又為室內降溫。

  小院的西側種了兩棵香椿、一棵葡萄、一棵石榴、一棵桃樹,還有月季、迎春、金銀花、芍藥、一串紅、唐菖蒲等,從春到秋,總有鮮花盛開。

  我家的小院鬱鬱蔥蔥,花果飄香。我愛我家的小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