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樹、小草、小花的對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小草、小花的對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來了,草坪上的小樹、小草、小花都長得鬱鬱蔥蔥,十分可愛,他們在悄悄的說著自己的心裡話。

  小樹說:“現在,大人和小孩從我的身旁走過,再也不攀折我的樹枝和樹葉了,還經常給我澆水,我給我修剪樹枝,對我可好了!”

  小草說:“可不是嘛!以前,總有人在我身上踩來踩去,把我不當回事。但是,現在就不一樣了,我長高了,人們就用剪草機來給我修整,天氣熱了,人們就給我澆水,我的日子過得別提有多舒服了!”

  小花說:“你們兩個說的太對了。以前,我的命運就更慘了,大人和小孩只要一看見我開了花就跑過來折我、摘我,把我破壞的不成樣子。現在就不一樣了,人人都在保護環境、保護樹木、保護花草,我們在花園裡盛開着、歡笑着、愉快的生活着。”

  於是,小樹、小草、小花商量着給大自然、人們多做貢獻呢!小樹說:“我們要為人們凈化空氣,打扮地球!”小草說:“我要綠化大地,使大地成為一個天然的地毯。”小花說:“我要用五顏六色的花朵來裝飾地球,使大自然更加五彩繽紛!”

  我們人類要和大自然和諧相處,世界將會多麼美麗呀!

  陝西寶雞渭濱區文理學院附小三年級:劉洋辰

您正在瀏覽: 小樹、小草、小花的對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小草、小花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