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小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小花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校園的一角,也就是小花園,它給我們帶來了不少快樂。 

  小花園中的一條小路,兩旁是高大挺拔的松樹,像一個個衛兵守護着小花園。 

  春天來了,路旁有許多的小花,有紅的,白的,紫的,藍的,黃的……五顏六色,漂亮極了。我們常常在花叢中嬉戲,享受着清新的空氣。蝴蝶在花叢中飛着,我抓住時機,左一撲,右一撲,還是抓不到。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秋風吹,秋天已經來到了。小小的桂花在綠葉間散發出沁人心脾、令人陶醉的篝氣,有時我摘幾朵桂花,讓它的香味傳遍整個教室。葉子一片片落花流水下來,我們利用落葉的柄來玩“拔根兒”,你一拔,我一拔,玩得真快活。 

  我愛大自然,我更愛校園的這一角,因為這裡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留下了我們的笑語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小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