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恨交織的星期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恨交織的星期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恨交織的星期五 

  今天是我既喜歡又討厭的一天??星期五。 

  星期五,不該我當值日班長,那可是無官一身輕啊,也輪不到我擦黑板、抹講桌,心裡真是太輕鬆了。特別是星期五下午,只上三節課,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課。第一節是有趣的周記課,我可以用筆寫下本周發生的“國際大事”;第二節是可以奇思妙想的美術課,我可以畫能力超強的機器人,也可以畫神奇無比的外星人,這節課真是太美妙了;最後一節課,是同學們都喜歡的“故事會”??同學們輪流上台講好聽的故事,我們整堂課都會沉浸在動聽的故事當中,就連老師也不時地點頭微笑,鼓勵我們。一放學,我們全班同學就會背上書包擠出教室門,“飛”回家去。一想到還有兩天的自由時間,晚上可以想什麼時候睡就什麼時候睡,早上也不用早起,真是太快活了! 

  不過,星期五該我們打掃教室衛生。我們掃地的時候,雖然沒有人故意亂掃,但是灰塵還是飛得老高,教室里灰濛濛的,像早晨的濃霧一樣,我們掃地的幾個人都看不清對方,除非把教室的門窗都打開,過好一會兒才可以隱隱約約地看到幾個同學。掃地的時候,我們總覺得灰塵堵住了鼻孔,一擤鼻子,就擤出來噁心的灰塵鼻涕。真是個令人討厭的星期五! 

  啊,星期五,我既愛你又恨你!

您正在瀏覽: 愛恨交織的星期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恨交織的星期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