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桑果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桑果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桑果節 

  今天是第一屆桑子節,我們坐着舅媽的汽車,一路談笑風生來到了太平橋的桑果基地——大岩山。 

  遠遠望去,大岩山被綠樹碧草包圍着,那山脈連綿起伏,圍繞着太平橋村,滿目皆是綠的,我還陶醉在這綠色的海洋中時,一陣歡歌笑語聲把我驚醒。 

  我循聲望去,在那綠油油的桑樹叢中,一個個人頭若隱若現,原來是一群先行者捷足先登了。我們迫不及待地跑到入口處,只見一顆顆黑色的桑子老大掛在枝頭,好像在唱:“這邊的人們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我可是又甜又可口的桑子。”一顆顆紅桑子雖然它大大方方地掛在那兒,可它卻說:“朋友們,不要看中我,我可是特酸的桑子。”那些像毛毛蟲一樣的桑子好象在說:“不要看見我,不要看見我……” 

  我們開始採桑果了,我一心在採桑子,突然,媽媽對我大喊:“陳哲丁,你別只顧着采,先吃些吧!” 

  我聽了,一下子就吃了半籃桑子。自從媽媽說過後,我的嘴巴一直沒停過,“好吃,好吃,真甜!”之類的話,我不知說了多少遍。 

  滿眼滿肚都是桑子,可我的手還是停不下來。一陣微風吹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黑桑子向我們招手,我就毫不留情地把它們摘了下來。沒過一會兒我們的籃子已經變得滿滿的了,我就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來採桑果的人絡繹不絕,可我們已經滿載而歸。這桑果節我不但收穫了黑珍珠般的桑果,更收穫了無與倫比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桑果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桑果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