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導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導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w w w.白雲飄飄網

親愛的遊客們,大家好:

  我叫張楚怡,也就是你們的小導遊。

  今天,歡迎你們來到了北京的頤和園遊玩。在遊覽的時候請大家不要亂扔垃圾,不要在文物上亂塗亂畫,謝謝合作。好了,走,我們去參觀頤和園吧。

  進了頤和園的大門,繞過大殿,就來到了有名的長廊,這長廊有七百多米長,分成273間,每一間的橫檻上都有五彩繽紛的畫,幾千副畫,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

  走完長廊,就來到了萬壽山腳下,抬頭一看,一座八角寶塔形的三層建築聳立在半山腰上,黃色琉璃瓦閃閃發光,那就是佛香閣,下面一排排金碧輝煌的宮殿,就是排雲殿。

  旅客們,我們要登山了,請大家注意安全。

  上了山,站在佛香閣前面往下望去,頤和園的景色大半收入眼底。向東遠看,隱隱約約可以望見幾座古老的城樓和城裡的白塔。

  從萬壽山下來,就是昆明湖。昆明湖圍着長長的堤岸,堤上有好幾座式樣不同的石橋,兩岸栽着數不清的垂柳。湖中心有個小島,只要走過長長的石橋,就可以去小島上玩。

  遊客們,這就是美麗的頤和園,頤和園的景色說也說不完,請遊客們自己去細細游賞吧,兩小時后請大家在大門口集合。

  (輔導老師:祝 潔)

w w w.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導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