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導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導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這次旅行的小導遊,下面我將帶領大家到北京古老的故宮去細細游賞。 

  過了天安門,就到了故宮的午門,沿着故宮的中軸線向前走,你就會發現中軸線的路是用大理石鋪成的,皇帝的宮殿都位於這條中軸線上,象徵著皇帝是國家的中心。

  我們沿着中軸線繼續向前走,眼前就是宏偉的太和殿,它是故宮內最大的建築,也是最高的建築,古代皇帝辦公的地方。朋友們,往上面看,在門洞上有藍色金字的大匾,刻着“太和殿”三個字。我們再往四周看,大家看到,太和殿的通道上有一些用石頭雕刻的小獅子,大家知道這是幹什麼用的嗎?我來告訴你們吧,它是用來排雨水的。當下雨的時候,雨水就流到城牆的低洼處,滲透到地面上的小孔,經過管道疏通到儲水池,然後再通過小獅子的嘴流到地面上…… 

  好,今天的故宮之旅就結束了,明天我再給大家介紹其他旅遊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導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