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做小導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小導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小導遊———陳品卉,我將要帶你們去蘇州樂園。 

  那兒景色優美,是個遊玩的好地方。水清得能看見水底的石頭,周圍的樹林高大挺拔,像一個個大士兵。看,那不是草坪,可能是春姐姐給它織的一件綠毛衣,顯得無比翠綠、清新。 

  樂園為遊客準備了各種大型遊樂器材,很好玩,很刺激。“嘟、嘟、嘟”原來是樂園小火車開過來了,火車環繞了整個蘇州樂園,能把樂園的景色竟收眼底,過了火車站台,就看到那海洋風暴,這種海洋風暴遊樂設施非常驚險、刺激,夾雜着海嘯和臣浪,不斷翻滾,只聽遊客傳來的驚呼聲。對面的瀑布昂首仰望,好壯觀啊!水流從那嚇人的石頭上飛瀉下來,令人驚心動魂。我曾和遊客都陶醉在這美景之中。有不少遊客吟起了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還有很多,如:“碰碰車、青蛙跳...... 

  各位遊客,今天是不是玩的很開心,歡迎你們下次再來。

您正在瀏覽: 我做小導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小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