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奶的生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生日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姑姑、姑父、哥哥、弟弟等人都來為奶奶祝壽。媽媽說:“要給奶奶買一束鮮花。”小姨帶來了雪碧、牛奶等許多幾何禮品送給奶奶。奶奶到了,我舉起了鮮花送給奶奶說:“祝奶奶生日快樂,康健長命。”奶奶興奮極了!我們渡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奶奶笑得合不攏嘴,吃過飯後,我們為奶奶奉上本身的禮品:爸爸媽媽給奶奶了一個紅包、弟弟送給奶奶一個棒棒糖、哥哥送給奶奶了一個小皮包、我送給奶奶了一對皮手套。然後,我們去了鮮花店,花店的花許多,媽媽買了一束康乃馨,祝奶奶康健長命。我們就坐車去北京,到了那家飯館,我在那跟爸爸玩了一會兒。爸爸點了許多幾何奶奶愛吃的菜我們都一個勁的往奶奶的盤裡夾菜。

  感謝您對我所做的一切,長大后我必然會把更加的關愛送給你的。祝奶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奶奶聽了我的話后,開心地說:“我們的航長大了,,懂事了。”讓奶奶許願吹蠟燭,切蛋糕。我和弟弟一起用蛋糕給奶奶做了個蛋糕“面膜”,逗得各人哈哈哈大笑。下午放完學我和媽媽從人群中急匆慌忙的走了出來,爸爸應該5點鐘返來的,本日也4點鐘返來的,本來,本日是奶奶生日。

  三年級:雪玲月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生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