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紙奶奶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奶奶的生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紙奶奶的生日

今天是紙奶奶2000歲生日,我發明的紙都來給紙奶奶祝壽。

第一個趕來的是音樂紙,她恭恭敬敬地對紙奶奶說:“我學會了一身放音樂、變圖像的本領。人們孤單時,就可以在我身上寫上他們想聽的歌的名字,我就會立刻完整地播放出來,同時,我還會顯示出圖象給他們看,讓他們不覺得孤單。”

紙奶奶誇獎說:“我不會放音樂、圖象,你克服了這個缺點,有出息!”

紙奶奶的話音剛落,不知誰喊了一聲:“變色紙來了!”

變色紙擠到紙奶奶跟前,開口就說:“奶奶,我能變色。人們要把我變成什麼顏色,只用說出是什麼顏色,我就立即變成那種色,可省事了。”紙奶奶高興得說不出話來。

“奶奶,還有我們超薄防鄒紙哩!”不知什麼時候,超薄防鄒紙也來了,他搶着自我介紹:“我就是超薄防鄒紙,人們把我摺疊起來帶到某個地方又把我打開,我照樣身上沒有折的痕迹。”紙奶奶真激動。

吸復紙真有意思,他怕紙奶奶認不出自己,特地擠到前邊,大聲喊:“我是吸復紙,用我做作業,寫錯了字,只需用手輕輕一抹就不在了,手上也不會弄髒。如果要打印文章,把我壓在作業本上,過一分鐘拿下來,整篇文章就全部複印下來了,字也很像從電腦里打印出來一樣。”

多功能貼身紙性情溫和,她最後慢條斯理地說:“人們用我做衣服,夏天涼快,寒冬暖和。如果穿破了,便把我折起來放到水裡,我會馬上溶解成一些魚食,可以供給魚吃。”

紙奶奶聽着子孫們的介紹,十分感慨地說:“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真是一代比一代有出息呀!”

您正在瀏覽: 紙奶奶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奶奶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