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紙奶奶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奶奶的生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紙奶奶過1898歲生日時,他的子孫避水紙,耐熱紙、食用紙、防鏽紙、速溶紙,紛紛向紙奶奶祝壽,彙報自己的本領。 

今天是紙奶奶1899歲生日,她的子孫又來祝壽了。 

乾淨又整潔的玻璃紙開着小轎車來給紙奶奶跟前!它彬彬有禮的給紙奶奶鞠了一個躬,不緊不慢地說:“我是玻璃紙,人們把我叫做環保紙。因為我是透明的,我的好處有四點:第一,我價錢便宜又實用,第二,把我安裝在玻璃上很安全。第三,我能永遠不臟,叔叔和阿姨就不用擦玻璃了,第四,我還能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新鮮空氣。”紙奶奶聽着孫女們的介紹不住的連聲誇獎。 

“撕不破的紙來了!”只見撕不破的紙身上放着一個巨大的生日蛋糕,上面寫着一個大大的“壽”字,他也是給紙奶奶祝壽來了。不破紙擠到大家面前,搶着讓紙奶奶好好看看自己,紙奶奶回頭一看高興地說:“噢!你就是不破紙呀,來讓奶奶仔細瞧瞧。”紙奶奶左看看,右看看,總也看不夠。這時不破紙更得意了,他用響亮的嗓子說到 :“我們不破紙可結實了!無論用多麼尖利的刀,都划不破我們,人們常用我們不破紙做文具盒、書包和小孩看的課本……”話音剛落,紙奶奶舉起大拇指說:“我們紙天生一撕就破,如今我們有了不怕撕得祖孫了,好!有出息!” 

這時,幾個小饞貓已經把大蛋糕打開了,耐熱紙把蛋糕切成塊分給大家。紙奶奶和子孫們一起吃着香甜的蛋糕,紙奶奶說:“你們一定要努力,造出更多用途的紙!” 子孫們齊聲說:“好!”紙奶奶驕傲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紙奶奶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奶奶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