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和姥爺一起去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和姥爺一起去釣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六的早晨,姥爺騎車帶我去后海釣魚。我想我一定能釣上一條大魚。

  到了河邊,我發現那裡的環境很好。姥爺拿出魚竿,幫我調好魚漂和魚線,然後我掛上魚食,我迫不及待地把魚漂甩到河裡,我認真地看着魚漂。

  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我有點不耐煩了,魚漂一動不動。我開始東張西望起來,姥爺在旁邊嚴肅地說:“這麼會兒就堅持不住了,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和堅持,要不什麼也做不好。”聽了姥爺的話,我想:我要像姥爺說的那樣做,就一定能釣上魚來,於是我又認真起來,不一會魚漂動了起來,我很緊張,我心想:這一定是一條大魚。突然魚漂使勁往下一沉,我迅速把魚竿提了起來,一條大鯽魚上鉤了,我真開心呀!

  現在我越來越喜歡和姥爺一起釣魚了,因為和姥爺一起去釣魚既能讓我快樂又能讓我有耐心。以後我做什麼事都要認真面對。

  三年級:楊熙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和姥爺一起去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和姥爺一起去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