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是好朋友秀佳和我一起去玩。路上碰到了一位叔叔他問我們塔下怎麼走,我們沒理他。後來那個人問別的小朋友那位小朋友告訴了他。我和秀佳擔心他是拐騙小孩的騙子。就隨了他去,只見他往塔下的工廠走去。突然路上有位老奶奶摔到了,我和秀佳本來要扶老奶奶起來的,只見那個打工的小夥子走過去給老奶奶扶了起來說:“大娘,你沒事吧?”老奶奶說:“沒事,小夥子,你人真好。”後來我和秀佳發現他不是騙小孩的人。我們剛要走,我就被路上的石頭絆倒了。那個連忙走過來把我扶起來對我說:“小朋友,你沒事吧?”他見我不理他,就說:“路上石頭多,以後要注意哦!”我剛想對他說謝謝他就走了。這時那位打工的,不,那位叔叔他的形象在我面前高大了許多。以後,我也要像那位叔叔一樣做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福建漳州龍海市龍田小學三年級:張珊珊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