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四年前我剛入學不久,學習十分散漫。一次考試中,我只考了個可憐巴巴的“40”分,老師叫我們拿回去簽名。 

  我望了望我的分數,心裡十分害怕。要知道爸爸在學習上對我是多麼嚴格呀!他要是知道我的成績那麼差勁,一頓“鞭打皮肉”准少不了。 

  “怎麼辦?我得想個辦法。”我終於想出了個辦法,冒充爸爸簽名,不讓爸爸知道。我趁着爸爸去鏟草,從他的房間拿出鋼筆,模仿爸爸的字跡。

  上午,我把試卷小心翼翼地交給給老師,心理祈禱:老師你可千萬別看出什麼破綻。 

  不該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老師接過試卷一看,二話不說,拋下句“重簽”。我懊悔極了。 

  下午,我把試卷遞給爸爸,心裡想:一場悲劇即將發生。果然,把爸爸怦地一聲把試卷甩在桌子上,表情可怕極了,像只發怒的豹子。我被嚇哭了。 

  爸爸把我拉到廚房,拿起鞭子向我打來,我嚇得跪下來哭着說:“爸爸,別打了,我再也不敢了!”爸爸終於心軟了,拉起我,拿出一快毛巾,哀聲說:“長那麼大就學壞了,你要知道了,分數固然重要,但思想跟加重要,你騙別人一次,別人就永遠也不相信你。”爸爸接着給我講了狼來了的故事。我感到非常慚愧,我不正象故事中的小男孩,我向爸爸承認了錯誤。 

  我要做個誠實的孩子,永遠記得爸爸的話。 

  

  看完後記的給我發一紙條哦!-----------------------------------------------------------------------------------------------------------------------------------------------------------------------要請大家多多指教哦!!!!!!!!!!!!!!!!!!!!!!!!!!!!!!!!!!!!!!!!!!!!!!!!!!!!!!!!!!!!!!!!!!!!!!!!!!!!!!!!!!!!!!!!!!!!!!!!!!!!!!!!!!!!!!!!!!!!!!!!!!!!!!!!!!!!!!!!!!!!!!!!!!!!!!!!!!!!!!!!!!!!!!!!!!!!!!!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