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內蒙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內蒙古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內蒙古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草原非常遼闊,車開在草原上,不知道往哪個方向走,只有熟悉的嚮導才能幫我們辨別方向。

  那裡的青草長得非常高,也非常軟。綠油油的,像一張巨大的地毯。躺在草地上,彷彿躺在了舒服的床上。

  馬成群結隊的在草地奔跑,有時像一陣風兒一樣快,有時又悠閑地在草地上吃草。如果,你要騎馬,就必須輕輕地上。你壓它的背太重,馬會受到刺激,一下子就把你踢下去。

  那裡的人們非常好客,他們的家是圓圓的像饅頭一樣的蒙古包。你去他們家做客的話,他們就拿出最好的食物給你吃,有馬奶酒、青稞、奶酪和乾果。

  晚上的時候,草原上非常的安靜,睡覺的時候,沒有任何人來打擾你。

  內蒙古真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

  深圳南山外國語學校科苑部三年級:歐陽怡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內蒙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內蒙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