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誇我真聰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誇我真聰明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誇我真聰明 

  那還是上一次中考時的事。我的語文考取了101分的好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其實就連我做夢都沒有想到我會有這麼高的分數。以前我每次考試,不是98分,就是99分。媽媽總說我粗心。現在可不一樣了,當時我的心裡甜滋滋的,別提有多高興了,真想立刻飛回去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媽媽。 

  終於放學了,走回家在路上我都在想:要是媽媽知道了該會怎樣獎勵我呢?就這樣走着想着,不知不覺就到了家。原以為媽媽今天上晚班,已經在家裡做好了飯等着我呢。可誰知,媽媽也是剛下班回來,正急急忙忙給我們做飯呢。我心裡就想,還是等吃飯時再給媽媽個驚喜吧。開飯了,我按捺不住我激動的心情,就開口了:“媽媽 ,告訴…… ”“吃飯時,最好不要說話,有什麼話等吃完飯再說,要不容易噎着。”媽媽打斷了我的話。真掃興!我就沒有接着往下說,匆匆吃完了飯,一看上學的時間也到了,就垂頭喪氣地上學去了。害得我下午那四節課都沒有聽進去,心裡一直想着這件事。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放學了,我飛也似的跑回家。媽媽在家呢,我高興壞了,就迫不及待地從書包中掏出我的語文試卷遞給了她。只見媽媽看着看着,臉上露出了陽光般燦爛的笑容,順手把我拉到她的懷裡,在我的臉蛋上重重地親了一口說:“寶貝女兒,你太棒了!太聰明了!我只知道滿分是100分,你竟然考取了101分。你超出了媽媽的想象。”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裡比喝了蜂蜜還要甜。但我還是很鎮定的給媽媽說:“媽媽,其實我還可以考取102分的。因為我們這次有2分的卷面分數,在前面的習題中,因為我的粗心還錯了一小題呢。”媽媽說:“你很聰明,你看你做得試卷又工整又乾淨。現在你也認識到了做題時粗心的毛病。我相信只要你改掉了這個毛病,你會更完美!” 

  從此,我就暗暗下了決心,我決不辜負媽媽對我的評價!以後,不論幹什麼一定要做到更細心,更認真。我既然能考101分,就一定能考取102分。那時媽媽不知道該怎麼誇我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誇我真聰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誇我真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