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藍色的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天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二十一世紀,人類發明的東西越來越多了。城市裡到處是高高的樓房,道路上是越來越多的汽車,排放着有毒的尾氣。在許多大工廠里,工人們不斷製造着鋼鐵、塑料、電池等。那些大煙囪冒着黑黑的煙,就是這些尾氣和黑煙破壞了生態環境,把藍藍的天空污染成了灰色的。草地和森林也被破壞了,樹木大量減少,啄木鳥找不到食物,逐漸減少了。杜鵑也沒有了生活的地方,我們再也聽不到它那動聽的歌聲了。沒有啄木鳥給大樹治病,大樹里的毛毛蟲子不斷增加,森林就這樣被毀壞了。

  為了不讓地球上的動物和植物被毀壞,所以我們應該從自己做起,多座電動的公共汽車,多步行走路,不要亂扔用過沒電的電池,保護環境。你砍了一棵樹,就應該再種一棵,二棵,許許多多棵樹,那你就為環境保護出了一份力。

  只要我們都努力愛護城市,愛護森林,我們一定會有藍色的天空,歡唱的小鳥。

  興安二小三年級:亦真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