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條小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條小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條小魚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1)班 馬晨曦 

  “游啊游,游向我想像中的蔚藍色的大海中去,接受海風的撫摸,與海浪、海鷗嬉戲……”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條小魚,我能夠盡情地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中游來游去,自由自在地生活,那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事情。雖然有時會有被漁夫網到的危險,但也會有許許多多的水族的朋友,共同渡過美好的時光。那種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感覺,真好!

  假如我是一條小魚,我會恨透那些曾經污染海水的人們!他們無情地將污水、廢水,灌進那蔚藍色的大海中去,使海水變濁,使海生物受到污染,讓魚兒一條接一條地死亡。他們應該知道,我們魚兒也是有生命的,魚類也是人們的朋友!假如魚兒因為受污染的海水而受到污染,那麼最終受害的將是吃到魚的人類!

  假如我是一條小魚,我會去尋找我的好夥伴,我們同甘共苦、共渡難關,讓人們知道友誼是無價的。假如我是一條小魚,我會帶我的夥伴們為祖國的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條小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條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