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條小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條小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我坐在寫字檯前看《海底大世界》,看着看着我似乎變成了一條小魚,遨遊在大海之中。

  我是一條美麗的小魚,和一群群魚兒在海里追逐嬉戲。游着游着,我脫離了魚群,迷失了方向,但我一點也不懼怕。我無拘無束東遊西盪,成了一條自由自在的魚兒。遊了一會兒,我心中有了主意,對!何不趁此探險一下海底呢?我聽說海有多深,山有多高;路上有寶,海底有藏;今天我非看個明白,一飽眼福。我游啊游,發現遠處有鬱鬱蔥蔥的好大一片,呀!這不是海底森林嗎?我一個猛勁游到那裡。原來,這裡生長着各種各樣的水生植物,有葉類的,有莖類的,有高的,有矮的,有墨綠色的,有暗黑色的,有攀附向下的,有匍匐地面的,還有……真是種類繁多,高低不一,形態各異……森林裡還有一些高低不平的山峰,有的連綿起伏,像萬馬奔騰的士兵;有的巍峨雄壯,像整裝待發的將軍;有的弓腰駝背,像是抱頭鼠竄的潰兵……真是千姿百態,栩栩如生。真可謂:“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森林、高山構成了海底的一大奇觀。游過森林,展現在眼前的便是一片遼闊的”平原“,像是一個墨綠的大地毯,毛茸茸地附着在海底。噢!我已來到海底草原,這裡有各種各樣的奇花異草,許多海生動物出沒其中,有圓形的,有條狀的,有頭大的,有腰粗的,還有……我在這裡認識了許多新朋友。我暢遊在美麗的大草原上,心裡愜意極啦!心中暗自為這次的探險而慶幸。

  “叮鈴鈴……”床頭的小鬧鐘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我睜開惺忪的眼瞼,才知道原來是一場夢。

  三年級:劉譯蔓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小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