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宇宙激戰(一)《外星人的警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激戰(一)《外星人的警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正在應用電腦研究九大行星的內部結構時。突然,電腦屏幕一黑,過了一會兒,電腦旁的音箱里響起了一陣悅耳的管風琴聲,隨即電腦上出現了一個青面獠牙的外星人首領,他還用生硬的語言對我說:“聽見了嗎?地球人,我們三個月以後就會和你們這些自不量力的地球人戰鬥。你們不要雞蛋碰石頭啦!乖乖地投降吧!哈哈哈哈……”我氣的直叫:“哼!你們這些外星人有本事就比,小心我們把你們打得落花流水。”說完就按了一下圖象炸毀按扭,隨着“嘩!”的一聲,外星人圖象,就被炸的粉碎。我自言自語地說:“看來,外星人是打算侵略地球了,在這以前外星人已經佔領了八大行星,還在上面建了許多外星人基地,如果地球被它們佔領了,它們也想用同樣的手段對待地球,我得通知一下黃博士。”我急忙打電話給黃博士。正巧,黃博士正在和李博士一起散步,就帶着李博士一起來了。我們三人坐在一起,討論着作戰計劃……

您正在瀏覽: 宇宙激戰(一)《外星人的警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激戰(一)《外星人的警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