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荷花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荷花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荷花池 

  我的家鄉坐落在鳳凰古城——利津縣。那裡的馬路兩旁有許多高大挺拔的柳樹。每當陽春三月,春風徐徐,微風吹拂着剛長出新葉的柳絲,好像春姑娘在盪鞦韆。不過最有名的就是鳳凰廣場了。 

  鳳凰廣場坐落在利津縣的中心位置,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美麗景色。其中我最喜歡荷花池了。荷花池分為三個不大不小的正方形,裡面有許多荷葉、荷花。每年初夏,荷花開了。有紅的、粉的、白的……五顏六色的荷花連成一片,彷彿是仙女下凡。各色鮮艷的荷花競相綻放。一片片荷葉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白的、粉的、紅的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鮮艷的荷花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美麗,好像給荷花池穿上了五顏六色的衣裳,把荷花池好好的打扮了一番。身穿紅衣、披着金盔甲的小金魚,在荷花下面游來游去,為荷花池增添了許多生機。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那美麗無比的荷花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荷花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