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飛夢想

劉怡然

3月27日下午,老師帶我們去廣場放風箏,你們知道嗎,風箏是有千年歷史的,人們都希望用風箏來寄託自己那美好的願望。今天老師帶我們來到鳳凰廣場,就是來放飛夢想的。

一開始,我讓媽媽幫我拿着風箏,我一邊跑一邊放線,只見風箏慢慢飛起,猶如一隻仙女凌空飛起,可好看了!雖然我的是一隻彩虹色彩的風箏,但是它帶着我的夢想,會變得更加充滿生機的。大家的風箏各式各樣:什麼蜜蜂、蝴蝶、喜洋洋與灰太狼……

我起勁地放飛着,可是風箏總是搖搖晃晃的。後來我掌握方向,不讓它掉下來,我左轉右轉,風箏在天空中依然飛着。在那些風箏中我放的最高,可是正當我放的洋洋得意的時候,風箏飛了,我一看驚訝極了!風箏掙斷線,飛走了。我十分地難過,只見幾隻花喜鵲飛了過去,好像在嘲笑我。後來,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對我說:“孩子,它帶着你的夢想飛走了,你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我心裡也想:我會讓理想變成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