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飛夢想

王宇希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朋友們忘不掉的是放風箏,小草露出了美麗的笑臉,柳樹吐出了新的枝葉。

星期六,崔老師帶着我們去放風箏,我和魏欣然、王淑潔一組,我們放了一個笑臉風箏。我們拽着線一緊一松,風箏慢慢地飛上天,可一會兒就落了下來。我們都放了二十幾次都沒有成功的飛到天上,同學們都走了,連王淑潔也走了,只剩下我和魏欣然了,我們也有一點想回家的念頭,我們累得筋疲力盡,但我們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們又振作起來,我們的風箏成功地飛上了天,在天空中遨遊,不到5分鐘我們的風箏就落到了一棵高高的大樹上。

我們一看唉聲嘆氣地說:“這該怎麼辦啊?”我們無可奈何地把線給弄斷了,一個師傅看見了拿來一根長杆子把我們的風箏取了下來。

我們帶着對老師傅的感激離開了廣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