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箏翔藍天,放飛夢想陳禹希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箏翔藍天,放飛夢想陳禹希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箏翔藍天,放飛夢想陳禹希 標籤: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讓夢想飛上藍天作文 飛夢作文

箏翔藍天,放飛夢想

陳禹希

今天,我們舉行了“箏翔藍天,放飛夢想”的放飛活動。

我和爺爺興緻勃勃地去放風箏。到了那裡,我發現已有許多人到了,我也不甘示弱,支好風箏,準備放飛。爺爺讓我拿好“眼鏡蛇”的頭部,這時一陣風吹來,爺爺讓我鬆手,風箏便飛上了天。

我開始仔細觀察起天上的風箏來。天上的風箏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有“蝴蝶”、“蜈蚣”、“仙鶴”、……但我最喜歡我的眼鏡蛇風箏,它的頭是三角形,身子長長的,美麗極了!

望着空中的風箏,我想理想就像我們手中的風箏,讓風箏帶着我們的歡樂與希望,把我們美好的理想帶上藍天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箏翔藍天,放飛夢想陳禹希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箏翔藍天,放飛夢想陳禹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