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箏翔藍天,放飛夢想孫浩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箏翔藍天,放飛夢想孫浩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箏翔藍天,放飛夢想孫浩軒 標籤: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讓夢想飛上藍天作文 飛夢作文

箏翔藍天,放飛夢想

孫浩軒

星期天的下午,崔老師帶領着我們到鳳凰廣場上去放風箏。

開始放風箏了,天上飛着一隻風箏、兩隻風箏……漸漸地,天上的風箏越來越多了。

風箏的形狀有的是“花蝴蝶”、有的是“飛機”、有的是“老鷹”、還有的是“哆啦A夢”……

我的風箏是“花蝴蝶”狀的。我用左手拿着線軸,右手托着線,慢慢地,我的風箏飛上了天空。

我一看,風箏已經飛上了高空,我興高采烈,更來勁兒了。風箏飛得更高了!可是,一隻“飛機”狀的風箏超過了我,我不甘示弱,連忙放線,可是,沒風了,我的風箏搖搖欲墜,很快掉了下來。

我很失望,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孩子,不要灰心!”我聽了,又恢復了信心,讓風箏帶着我的夢想飛上了天空。

只要讓夢想插上翅膀,放飛風箏,夢想就會實現。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箏翔藍天,放飛夢想孫浩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箏翔藍天,放飛夢想孫浩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