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柳葉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柳葉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陳老師。

  媽媽終於決定帶我去柳葉湖。晚飯後,我和姐姐、爸爸、媽媽一起開車到柳葉湖玩。一路上,我高興地叫着:“大自然,我愛你!”媽媽說:“看把你樂的!”

  我們來到柳葉湖邊,啊,太美了!那兒簡直就是人間天堂,度假樂園呀!柳條隨風擺動着,真好看。湖中有很多游泳的人們,他們在湖水中盡情地游着。媽媽說:“咦,水怎麼漲這麼高了?”我來到湖水邊,情不自禁地走進水中。“孩子,把衣服脫了!”媽媽在後面喊。我迅速地脫了衣服,向水中撲去。我開始跟爸爸學游泳,手向後划,腳也向後划,身子便可以前進。後來,媽媽給我買來一個救生圈,我游得更努力了。

  不知不覺中,天就黑了下來。雖然我還意猶未盡,但媽媽說必須回家去。

  坐在回去的車中,我望着柳葉湖的夜空,大聲逛呼:“美麗的柳葉湖,我愛你,我會再來看你的!”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柳葉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柳葉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