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隻可愛的倉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隻可愛的倉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寒假裡,我們的姑媽給我們買了二隻可愛的倉鼠和一個籠子。籠子里有一個跑步機、一個裝食品的盒子、一個滑梯、一幢房子和一個吸水器,倉鼠一隻是公的,另一隻是母的。公的全身是灰色,母的全身棕色,而且公的倉鼠愛運動,母的倉鼠不太愛運動,倉鼠比老鼠小得多,耳朵也沒有老鼠的大。尾巴也沒有老鼠的尾巴長,重要的是“老鼠上街人人喊打,”所以人人都討厭老鼠,老鼠對人有攻擊性,而倉鼠沒有。

   倉鼠有一個玲瓏的小面孔,上面嵌着一對閃閃發光的小眼睛。打開籠子用手一摸感覺毛茸茸的像一團小小的絨球,吃飽以後肚子圓鼓鼓的就更討人喜愛,別看它小行動卻很靈活。

   每天我都會看着它,不愉快的事都忘記。

   我想:這是我看見過最可愛的小動物了。

  

 雲南昆明春城小學三年級三班 谷雲旗

您正在瀏覽: 二隻可愛的倉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隻可愛的倉鼠 暫無評論